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irpods用法是什么

很多刚买AirPods的用户注意到,AirPods充电盒背后有一个圆形的小按钮,按住这个按钮后充电盒前面板就会亮灯。那么airpods用法是什么呢?

airpods用法是什么
airpods用法是什么

1、当AirPods耳机放置于充电盒中,并打开盖子,靠近任何一部开着蓝牙的iPhone,iPhone屏幕上就会出现配对的提醒,即使iPhone处于锁屏状态。需要注意的是,配对的过程要求充电盒的盖子处于打开状态,一旦闭合盖子,就无法与iPhone沟通配对了。

2、无线耳机的配对当然少不了蓝牙,在确保蓝牙是打开的之外,还要事先在iPhone上登录iCloud账号。正因此靠iCloud连接设备,AirPods可以免去相同iCloud账号的多台苹果设备配对的过程。只需跟iPhone配对,其他设备如MacBook、Apple Watch、iMac等使用与该iPhone同一iCloud账号的设备均会出现AirPods。需要在哪台设备听歌,只需将那台设备的AirPods连接上即可。

3、与其他蓝牙耳机一样,AirPods可以跟任何带有蓝牙功能的设备配对连接,因此可配对的就不仅仅是苹果产品,还可以是Android设备、PC等。配对的步骤也简单。将耳机置于充电盒里,打开盖子,按下盒子背后的小圆点几秒,看到指示灯的白灯闪烁后,说明正在寻找蓝牙设备,此时查看蓝牙界面应该能看到AirPods了。

关于airpods用法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