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相互宝产品机制有哪些

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是全球最大的互助社区。那么网友们知道相互宝产品机制有哪些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相互宝
相互宝

1、准入机制:为了保证计划的健康、长远运行,相互宝设置了《健康要求》、《成员规则》、《互助计划条款》等规则。成员重疾时能不能获得互助金,只有一个标准:是否符合互助规则。只要符合计划规则,相互宝都会救助,一个都不会少。而如果不符合计划规则,就无法获得互助金。

2、调查机制:每一个互助案件,都会由专业的调查机构进行严格的实地调查。调查内容包括申请人疾病和就医情况、申请人既往就医纪录,确保用户符合相互宝《健康要求》和互助条件。

3、公示机制:调查完成后,相互宝会对互助案件进行复审、终审。每月7日、21日,相互宝会公示案件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

准入、调查、审核和公示制度,保证相互宝每个案件都符合互助规则,让每一分互助金都帮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以上就是对于相互宝产品机制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