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暮光之城》爱德华的扮演者是谁

《暮光之城》是《暮光之城》系列电影的第一部,由狮门电影公司旗下的顶峰娱乐公司出品的一部爱情电影。那么《暮光之城》爱德华的扮演者是谁呢?

《暮光之城》爱德华的扮演者是谁
《暮光之城》爱德华的扮演者是谁

1、《暮光之城》爱德华的扮演者是罗伯特·帕丁森。1986年5月13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

2、2004年,罗伯特·帕丁森在电视电影《尼伯龙根的指环》中出演配角Giselher。2005年,他饰演了电影《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中的塞德里克·迪戈里。2008年起,在电影《暮光之城》中饰演了吸血鬼爱德华·卡伦。2010年,罗伯特·帕丁森主演了其第一次监制的电影《记住我》。2011年,他与瑞茜·威瑟斯彭合作的《大象的眼泪》上映。2012年,他与乌玛·瑟曼合作的《漂亮朋友》以及大卫·柯南伯格执导的《大都会》相继上映。

3、2015年,出演电影《沙漠女王》。2016年,出演电影《迷失Z城》。2017年,主演电影《好时光》。2018年,担任第75届金球奖颁奖嘉宾。2019年,出演电影《灯塔》。2020年,出演电影《信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暮光之城》爱德华的扮演者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