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irpods无线充电盒和充电盒的区别有哪些

距离苹果首次发布airpods到现在,已经有两年半,今年苹果又带来了二代产品。与以往不同的是二代还推出了无线充电版。很多消费者不是很了解airpods的充电盒和二代的无线充电盒有什么区别。那么airpods无线充电盒和充电盒的区别有哪些呢?

airpods无线充电盒和充电盒的区别有哪些
airpods无线充电盒和充电盒的区别有哪些

1、充电盒指示灯区别。airpods充电盒的指示灯在充电盒里面,要开盖才能看到,airpods2无线的充电指示灯在盒子外面。

2、背面按钮位置变化/铰链金属表面区别。充电盒的背面有一用于与新手机配对的圆形按钮,无线的按钮相较于有线的略有上移处于居中位置。另外铰链处的金属材质airpods充电盒是光面的,无线的变为了磨砂材质。

3、充电方式区别。airpods充电盒只支持连接lightning数据线充电。airpods2无线充电盒只需将其放在无线充电板上就能轻松充电。

4、重量的区别。airpods充电盒的重量为38g、无线充电盒为40g。虽然只有2g的差别但是放在手中细细感受,还是可以掂量出轻重的。

关于airpods无线充电盒和充电盒的区别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