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是民办学校还是公办学校

很多即将毕业升学并准备到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读书的同学都非常想知道,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是民办学校还是公办学校?下面一起来看看。

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是民办学校还是公办学校
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是民办学校还是公办学校

1、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一般指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四川省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始建于1968年,1982年由普通中学转型为职业中专,成为四川省首批职业中专学校;1994年被评为四川省首批重点公办职业中专学校;2009年政府巨资建设打造的成都市青苏职业中专学校新校区落成并投入使用,青苏职业中专学校再次迎来新一轮发展高潮。学校是成都市青羊区政府重点打造的特色学校,拥有青羊宫和东坡路两个校区,教学设施一流,各专业均配有现代化的实作室和设施设备。

2、学校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教育教学体现以人为本的思想,以培养“学以致用,敬业乐群”的职业技术人才为己任。学校全面推行素质教育,狠抓校风建设,坚持从严治校,强化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和敬业乐群的职业素养教育,关注校园文化建设,着力构建“优美、有序、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3、一般而言,公立学校的数量和办学规模都远远超过私立学校,而且,学习费用相对较低,教学设施较为完善。不仅如此,有些国家的公立学校提供免学费教育,如德国、瑞典、意大利、法国等国家。但公立大学入学门槛较高,申请竞争较为激烈,只有那些学习成绩特别优秀的申请人,才能获得费用低廉、高质量的教育机会。

关于成都青苏职业中专学校是民办学校还是公办学校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