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成年人的说说有哪些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十七条、第十八条规定:十八周岁以上的自然人为成年人。不满十八周岁的自然人为未成年人,那么成年人的说说有哪些?

成年人的说说有哪些
成年人的说说有哪些

1、人生最大的悲观莫过于:看到自己的长相,看到自己的学历,看到自己的薪水,都有一种想回炉再造的强烈欲望。

2、别把自己想的太伟大,要知道,在别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得多好,你都只是个配角而已。

3、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每一句话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万事藏于心不表于情。

4、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及时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不要去欺骗别人,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5、世间万物皆有用,唯独一颗真心最没用,一事无成的好最没用。

6、你可能在一个人面前一文不值,却在另一个人面前是无价之宝。谨记自己的价值所在,这就是人挪活的道理所在。

7、经济不能自立,人格尊严就没底气,爱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

8、你可以不去扎人,但身上必须有刺。你别做一个凶残的坏人,但也绝不要做在墙角默默微笑奉献的老好人。

9、你要学会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听那些熙熙攘攘的声音;这个世界上没有不苦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10、难熬的日子总会过去,不信你回头看看,你都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熬过了很多苦难,很棒吧。

关于成年人的说说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