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南的机场都有哪几个

海南属热带季风气候,全年暖热,雨量充沛。是一个冬天旅游的好地点,那么海南的机场都有哪几个?下面一起来看看。

海南的机场都有哪几个
海南的机场都有哪几个

1、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琼海博鳌国际机场、三沙永兴机场俗称永兴岛机场、三沙美济岛机场、三沙渚碧岛机场、三沙永暑岛机场。

2、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位于中国海南省三亚市天涯区凤凰村,东距三亚市中心约14公里,西距天涯海角旅游风5公里,为4E级民用机场。

3、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位于中国海南省海口市东南方向18公里处,为4E级民用运输机场,是中国重要的干线机之一。

4、琼海博鳌国际机场距琼海市区12公里,与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博鳌国际会议中心相距15公里。

5、三沙永兴机场俗称永兴岛机场,位于三沙市政府所在地永兴岛,是一个现代化的军民合用机场。

6、三沙美济岛机场是中国在美济礁里的人工岛美济岛上建设的机场。

7、三沙渚碧岛机场渚碧岛机场也称渚碧礁机场,是中国在渚碧礁里的人工岛渚碧岛上建设的机场。

8、三沙永暑岛机场位于南沙群岛永暑礁的西南礁盘所建人工岛上,是中国目前最南端的机场。

以上的就是关于海南的机场都有哪几个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