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海南干货特产有哪些

没来过海南的朋友,如果你可能以为海南只是千篇一律的水果你就孤陋寡闻了!来到海南,只要去海南各大超市或海南特产专卖店,数十个海南旅游特产的品牌、数百种特色旅游商品摆满专柜货架,这其中就有很多“干货”摆在那里,如海鲜干货、水果干货等,你买或不买,它就在那里。

海南干货特产有哪些
海南干货特产有哪些

1、海鲜干货:海南岛四面环海,其海产品十分丰富,是游客们购买海产的理想之地,常见的海鲜干货特产有虾米、鱿鱼、墨鱼、鱼翅、红鱼干、马鲛鱼、鱼肚、章鱼干、干海马、干螺肉、麻鱼干、干海参、干贝,海蛇干等。

2、水果干货:海南有许多热带水果如芒果、木瓜、菠萝蜜等,它们的营养价值都较高,而这些水果一般都不易储存,游客们无法让水果保鲜那么久,而海南多家食品加工厂在将鲜果制成干品过程中,不添加任何化工原料,并以特殊方法完全保留果实的原有成份,酥脆爽口,具有热带水果特有的天然香味,老少皆宜,是时尚的休闲食品。

3、美食干货:海南的特色小吃很多,如煎堆、文昌饺子酥、信封饼、红糖年糕、领带酥、糖贡、三角留、椰汁板兰糕、萝卜糕、椰子糕、椰香高粱粑、薏粑、归粑、文昌按粑、琼海糍粑、姜糖汤圆等。海南人在糕点的创作上可是花样繁多,风味独特,酥脆甜香,老幼皆喜,出岛更是不忘带回去慢慢品尝哦。

以上的就是关于海南干货特产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