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甲中钢化封层和免洗封层什么区别

钢化封层和免洗封层都是在美甲的时候需要用到的东西,它是指甲最外面的一层。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具有表现形式多样化的特点。美甲是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要求,对指(趾)甲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的过程。下面一起看看美甲中钢化封层和免洗封层有什么区别?

美甲中钢化封层和免洗封层什么区别
美甲中钢化封层和免洗封层什么区别

1、适合时间不同:免洗封层比较软,适合冬天来做美甲使用,就不容易融化,而且十分美观,而钢化封层稍微有点硬,比较适合夏天用。

2、光泽亮度不同:这两种封层的光泽、亮度也是不一样的,钢化封层的光泽度就会比普通免洗封层的光泽度要好一些,并且钢化封层的光泽度也可以保持更久。

3、防护度不同:钢化封层的防护度也比普通免洗封层要好,它比较不容易被划伤,因此使用这种封层的话我们在工作或者是做家务的过程中就可以更加放心。

4、方法不同:免洗封层是不需要擦洗的封层,照灯后干透。钢化封层需要擦洗的封层。

关于美甲中钢化封层和免洗封层什么区别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