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金融学院什么时候建立的

上海金融学院是一所以金融学科专业为核心,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专业为重点,兼有法、文、理、工类学科专业、以培养金融与经济管理人才为主的公办行业性普通本科高校。那么上海金融学院什么时候建立的呢?

上海金融学院
上海金融学院

1、上海金融学院其前身是始建于1952年的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市银行学校。

2、1987年升格为上海金融高等专科学校。2000年,直属中国人民银行总行管理转为上海市政府与中国人民银行共建、以上海市政府管理为主。2003年9月升格为本科院校,更名为上海金融学院。

3、上海金融学院设有两个校区,主校区位于浦东上川路995号,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建有实验教学中心、学生活动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馆藏图书90万册,信息化系统和网络应用覆盖教学科研与管理服务的各个环节,钱币馆、书画馆、体育馆、击剑馆、校史馆成为学校重要的文化设施。

以上就是对于上海金融学院什么时候建立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