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和平饭店建造历史是什么

和平饭店是上海市地标性建筑,位于上海黄浦区南京东路20号,是上海近代建筑史上第一幢现代派建筑,拥有最具特色的九国式特色套房及众多别具特色的餐厅、宴会厅、多功能厅、酒吧、屋顶观光花园等。那么和平饭店建造历史是什么呢?

和平饭店
和平饭店

1、2007年4月1日起和平饭店暂停客房预订业务,为上半年即将开始的全面停业改造做准备。

2、作为外滩万国建筑群及上海历史文化遗产的一张重要名片,一时间,这座百年饭店成了众所瞩目的焦点,并且掀起了一阵前所未有的酒店文化怀旧热。

3、历经三年的大规模修缮后,饭店的外立面、大理石地面、雕花屋顶、大厅中的古铜镂花吊灯等有“和平文化”的经典元素都被悉数保留,而服务质量则进一步升级,成为无可厚非的“世界经典酒店”。

4、2010年7月28日,历经三年修缮,耗资5亿港元,已有百年历史的上海滩标志性建筑、曾有“远东第一楼”之称的和平饭店正式恢复营业。

5、翻新后的饭店虽然中文名称保留了“和平饭店”,但英文名称却更改为“Fairmont Peace Hotel”(费尔蒙和平饭店)。

6、装潢典雅的客房及套房将现代化科技和最为奢华舒适的住宿设施相结合,为您呈现无与伦比的酒店之旅。

7、奢华套房或极品套房可尽览黄浦江及外滩万国建筑美景;闻名遐迩的九国特色套房记录了旧和平饭店的不朽传奇;另外,位于顶楼的沙逊总统套房,曾经是饭店原创始人Victor Sassoon居住过的地方。

以上就是对于和平饭店建造历史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