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粤k是哪里的车牌

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那么粤k是哪里的车牌呢?

粤k是哪里的车牌
粤k是哪里的车牌

1、粤k是广东省茂名市的车牌。

2、茂名,广东省地级市。位于中国南海之滨,地处广东省西南部,背靠祖国大西南。辖茂南区、电白区,代管高州市、化州市、信宜市。设茂名滨海新区、茂名高新区、茂名水东湾新城三个经济功能区。

3、茂名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城市群和海南自贸区三大国家级经济区的交会处。茂名是全国重要的石油化工基地和能源基地,形成了石油化工、农副产品、矿产资源、轻工纺织、医药健康、金属加工及先进装备制造等“六大主导产业”。茂名县域经济稳步发展,位居粤东西北前列。物产丰富,是广东省农业总产值最高的地级市。

4、茂名是一座拥有全地形特征的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旅游资源丰富,拥有滨海旅游的“六点一线”、冼夫人文化旅游、美丽乡村风情游、山地运动休闲游等特色旅游板块。茂名是“高凉文化”重要的发源地、兴盛地和传承地。明清时期,高州府(今茂名地区)是粤西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茂名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发源地、“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粤k是哪里的车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