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西西山学校的历史沿革是什么

江西省西山学校(Xishan School of Jiangxi Province)是进贤县教育局主管,西山教育集团投资兴建的全日制、寄宿型、准军事管理的民办学校,全国中学教育科研联合体理事学校,民办四星级普通学历教育学校。那么江西西山学校的历史沿革是什么呢?

江西西山学校的历史沿革是什么
江西西山学校的历史沿革是什么

1、2003年,西山教育集团投资兴建江西省西山学校。

2、2007年,江西省西山学校成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教育部课题《提高课堂教学实效性的教学策略研究》实验学校、中国教育学会“十一五”科研规划课题“义务教育阶段创新人才培养的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组“重点实验学校”、国家十一五重点研究课题《教育创新与实践研究》实验学校。

3、2013年1月,江西省西山学校获民办四星级普通学历教育学校称号。

关于江西西山学校的历史沿革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