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细砂糖和白砂糖一样吗

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烘焙,做一些糕点来吃。特别是工作疲惫的时候,适当吃些,能给人补充很多能量。在做的时候,一般都要用到糖,比如砂糖。它的种类有很多,可能很多人,不是很了解它们的区别,那么细砂糖和白砂糖一样吗?

细砂糖和白砂糖一样吗
细砂糖和白砂糖一样吗

1、一般是差不多的,它们都属于砂糖的一种,主要是用一些甘蔗的材料提炼出来的。

2、在做的过程中,大小会不一样,有些较大,有些较小。还有其他很多种类,比如特细砂糖、幼砂糖等。在生活中,经常都会看到,价格也实惠。如果是用一些细砂糖做糕点,一般加点水,再放入面粉里,会更快融化。很多人在做点心的时候,都会用这种糖,会化得更快,还能节省很多时间。放入鸡蛋里,也会打发得更快,更细腻。

3、但它们的甜度是不一样的,一般细砂糖的味道会更清淡一些。而白砂糖的甜度会更浓些,也会更容易上色,颜色较深。锁水性也会更好,做出来的糕点和面包,口感会更好,不会那么干。但相对来说,它的热量会更高,吃多了,很容易长胖。

关于细砂糖和白砂糖一样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