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粤t是哪里的车牌

车牌,俗称牌照,也指车辆号牌,是分别悬挂在车子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质是铝、铁皮、塑料或纸质,在上面刻印车子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或其他的相关信息。那么粤t是哪里的车牌呢?

粤t是哪里的车牌
粤t是哪里的车牌

1、粤t是广东省中山市的车牌。

2、中山市是广东省地级市,珠江口西岸都市圈城市之一,是珠三角中心城市之一、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也是广东地区性中心城市之一,连续多年位于广东省经济总量前列。

3、车牌第一位是汉字,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的省级行政区;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的地级行政区。

4、广东省其他市的车牌有:粤A广州、粤B深圳、粤C珠海、粤D汕头、粤E佛山、粤F韶关、粤G湛江、粤H肇庆、粤J江门、粤K茂名、粤L惠州、粤M梅州、粤N汕尾、粤P河源、粤Q阳江、粤R清远、粤S东莞、粤T中山、粤U潮州、粤V揭阳、粤VR普宁市市直单位专用牌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粤t是哪里的车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