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市天然气多少钱一立方米

生活在北京的市民们,日常生活中最关心的无非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每个月都得面临水费,电费,燃气费这些最基本的生活账单的缴费。下面一起来看看北京市天然气多少钱一立方米?

北京市天然气多少钱一立方米
北京市天然气多少钱一立方米

1、截至2021年,北京市天然气每立方米的价格在2.63元-4.25元之间。

2、为了顺应天然气物价市场化改革,应对天然气上游物价变动对北京市的影响,每立方米涨价0.35元。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此次燃气价格调整的整体影响并不显著。

3、目前北京燃气费的价格标准分为三档:第一档(0-350立方米)为每立方米2.63元,第二档(350-500立方米)为2.85元,第三档(500立方米以上)为4.25元。

4、在居民天然气价格上涨的同时,非民用管道的气象价格根据不同类别有所下调。据了解,国家门站价格调整后,非居民门站价格将从每立方米1.9元调整为每立方米1.88元,下调0.02元。各类非居民用户价格可相应下调0.02元/立方米。

关于北京市天然气多少钱一立方米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