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六环一圈多少公里

北京六环路是位于北京市的一条环形高速公路,又称G4501北京绕城高速公路,那么北京六环一圈多少公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六环一圈多少公里
北京六环一圈多少公里

1、北京的六环路全程187.6公里,是连接北京第一圈卫星城的一条环形高速公路,以前的名称曾为“公路二环”。2009年9月12号随着六环路最后一段西六环的建成通车,北京六环路全线贯通。

2、北京六环是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和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重点项目,是缝合城市空间,串联宋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路县故城遗址、行政办公区、城市绿心、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等多个功能中心形成贯通历史现状未来、功能汇聚、集约高效的创新发展轴,是连通顺义、大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大兴国际机场的重要道路,对提升北京市交通服务水平,促进京津冀区域交通一体化,构建综合交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北京六环一圈多少公里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