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

脂肪粒是一种生长于人体面部的一种小丘疹,大小跟米粒差不多,颜色跟正常的皮肤颜色差不多,其中在眼部皮肤最为常见。导致眼部长脂肪粒的原因一般都跟局部皮肤脂肪代谢紊乱,或者是过度使用护肤品有直接的关系。那么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

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
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

1、用针挑破脂肪粒以后挤出里面的白色颗粒,然后再使用酒精对创口处进行消毒处理,只要不出现皮肤感染的现象,那么也可以达到消除脂肪粒的效果。

2、使用维生素e胶囊局部涂抹也有消除脂肪粒的功效。将维生素e胶囊扎破挤出里边的液体,然后均匀的涂抹在眼周有脂肪粒的位置,用双手轻轻的按摩直至吸收,坚持一个月左右脂肪粒就会自行脱落。

3、使用柠檬消除脂肪粒。新鲜的柠檬切片以后放到沸水中浸泡,然后饮用。每天早起空腹喝一杯,能够促进肠胃的蠕动和消化,帮助身体排毒,也能够有效的去除脂肪粒。

4、使用酸奶涂抹。将酸奶均匀的涂抹在眼部周围,或者是将酸奶涂在化妆纸上面自制成酸奶眼膜贴敷在脂肪粒位置,不仅能够去除脂肪粒,还具有保养皮肤的效果。

5、按摩。每天坚持使用眼霜或者是按摩油局部涂抹并且轻轻按摩,这样也能使脂肪粒慢慢的消除。

以上的就是关于眼部脂肪粒怎么去除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