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邮钱包是正规的吗

中邮钱包是中邮消费金融旗下的一个贷款平台,分为邮你花、邮你贷、邮你购三个产品。那么中邮钱包是正规的吗?

中邮钱包是正规的吗
中邮钱包是正规的吗

1、平台背景:中邮钱包背后是中邮消费,而中邮消费是由中国邮政银行联合其他知名企业一起联合发起的,实力背景不容小觑。

2、额度利息:中邮钱包是一款纯线上的贷款产品,可以随借随还,最高能够批到20W的额度,而利息最低可以低至0.045%,就同类产品来讲,这种利息、额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3、贷后还款:中邮钱包还款是有时间限制的,需要在还款日固定的时间点之前还进去,不然的话就逾期了,另外上文中已经提到过,中邮消费金融背后有银行背景,可想而知中邮钱包是上征信的,大家注意不要逾期,免得上征信。

4、服务态度:就目前的情况来讲,对于中邮钱包产品本身不好的反馈还是很少的,投诉主要针对服务人员的态度、办事效率等方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中邮钱包是否是正规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