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波炉功率一般多大

微波炉乃是利用其内部的磁控管,将电能转变成微波,以2450MHz的振荡频率穿透食物,当微波被食物吸收时,食物内之极性分子(如水、脂肪、蛋白质、糖等)即被吸引以每秒钟24亿5千万次的速度快速振荡,这种震荡的宏观表现就是食物被加热了,那么微波炉功率一般多大?

微波炉功率一般多大
微波炉功率一般多大

1、一般的常用的微波炉的微波输出功率在500-900W范围内,一般每隔50W做成一个规格,不同型号和品牌,或者微波炉大小不同是有不同的差别的。

2、微波炉是利用食物在微波场中吸收微波能量而使自身加热的烹饪器具。

3、在微波炉微波发生器产生的微波在微波炉腔建立起微波电场,并采取一定的措施使这一微波电场在炉腔中尽量均匀分布,将食物放入该微波电场中,由控制中心控制其烹饪时间和微波电场强度,来进行各种各样的烹饪过程。

关于微波炉功率一般多大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