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冀j是哪里的车牌

车牌号是标识车辆身份的号牌,车牌号对车的意义就像身份证号对人一样。例如车牌是广东省广州市的车子,粤代表广东省,A代表广州市,粤A就是广州市的车牌代码,那么冀j是哪里的车牌?

冀j是哪里的车牌
冀j是哪里的车牌

1、沧州,河北省辖地级市,地处河北省东南部、河北平原东部的黑龙港流域,位于北纬37°29′~38°57′,东经115°42′~117°50′之间。东部滨临渤海,北部与天津、廊坊接壤,西部及西南部与保定、衡水毗邻,南隔漳卫新河与山东省的滨州、德州相望。

2、沧州因濒临渤海而得名,市中心北距天津120千米、北京240千米,西南距省会石家庄220千米。沧州市辖2个市辖区,4个县级市,10个县及沧州渤海新区、沧州经济开发区、沧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面积14304.26平方公里。根据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沧州市常住人口为7300783人。

3、2020年10月,入选河北省第一批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名单。2020年,沧州市生产总值(GDP)3699.9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4.1%。

关于冀j是哪里的车牌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