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用酵母怎样快速发面

现在制作各种面食,使用酵母的比例非常大,其实不用酵母也能够方便,并且还不止一种方法呢,都有哪些呢?请看一下为你介绍的内容。

不用酵母怎样快速发面
不用酵母怎样快速发面

1、第1种方法就是到包子铺去购买老面。使用这种老面发酵气泡大,而且能够耐高温,发出来的面特别香。

2、用葡萄干进行发酵。把葡萄干用凉白开泡开,然后放置在我比较温暖的地方加一些面粉进去,三五天之后里面就会产生气孔,这就是天然酵母。把它与面粉相混合,就能发面。

3、用蜂蜜进行发面。这里使用的是天然蜂蜜,蜂蜜里面具有酵素。把适量的蜂蜜与面粉相混合,放在温暖的地方,很快就会使面粉发酵。

4、使用啤酒进行发酵。啤酒里面含有丰富的酵母,倒一些啤酒在面粉里,很快就能使面粉发酵,而且有一种天然的香味。

5、使用酒酿进行发酵。把酒酿倒入面粉中搅拌均匀,放在温暖处,能够很快地使面粉发酵,而且发酵出来的面有一种天然的香甜味。

6、使用酸奶进行发酵。把酸奶倒入面粉中搅拌均匀放在温暖处,能够使面团发的又大又均匀,而且有天然的奶香味。

以上的就是关于不用酵母怎样快速发面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