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六元麻辣烫的故事是什么

6块钱麻辣烫,网络流行词,性暗示用语,表示廉价的约会,有调侃异性的意思,多为男性向女性发出。那么六元麻辣烫的故事是什么呢?

六元麻辣烫的故事是什么
六元麻辣烫的故事是什么

1、原帖贴出并没有很火,后来网友将一个美女的图片贴了上去。邪恶的用词配上诱人的美图,于是事件立马火爆起来。当事件在网络上开始掀起风波的时候,原帖作者在23日12:23时继续发帖“煽风点火”,截止帖子被删时,回帖量达到585次。

2、随即作者又在当天13:41时,还原了“6元麻辣烫事件”的真相,但依然没有阻止了事件在互联网的传播。在网络上越是想掩盖的事物越能勾动看客的窥私心理。在帖子发出后的一个星期间,“6元麻辣烫事件”像爆炸式的传播速度,开始在百度贴吧扩散,后来引导到论坛、微博中。

3、后来帖子真相开始慢慢的露出,评论里开始大量出现了广告的信息,在各大论坛或者其它帖子出现的地方,几乎都可以在评论里看到相关信息,其后证实,该事件是由某一避孕套品牌策划引导炒作的。

关于六元麻辣烫的故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