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津城际需要提前买票吗

京津城际一般指京津城际铁路。京津城际铁路是一条连接北京市与天津市的城际铁路,那么京津城际需要提前买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京津城际需要提前买票吗
京津城际需要提前买票吗

1、京津城际不需要提前购买车票,只要在出行时间有票即可购买出入即可。

2、京津城际高铁的网上购票办理时间,为每日5时至24时。购票的有效证件共四种,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护照。这意味着来自海内外的铁路旅客,均可自助订购火车票。

3、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网购火车票,是最便捷、最低碳的购票方式。旅客无需兑换纸质车票,可直接刷身份证进出站,并在车上“刷证”验票,是名副其实的电子客票。旅客如需车票报销凭证,可持身份证,在开车前到铁路客票代售点或车站售票窗口,换取纸质车票。

以上的就是关于京津城际需要提前买票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