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有意思的名字有哪些

在王者荣耀中,id是每个玩家的门面,玩家进入游戏的第一件事就是花费精力想一个令人满意的id。那么《王者荣耀》有意思的名字有哪些呢?

《王者荣耀》有意思的名字有哪些
《王者荣耀》有意思的名字有哪些

1、不知火舞武则天:这两个名字放在一起念倒是挺顺口的,如果这两个英雄单挑的话小伙伴你们觉得哪个会赢呢,答案当然是武则天啦,毕竟有贵族的光环在那摆着。

2、米莱狄仁杰:米莱狄的狄和狄仁杰的狄是一样的,这样直接连起来读就是米莱狄仁杰,两个在一起可以组成姐弟组合,米莱狄当然是大姐大而狄仁杰只能做小弟弟了。

3、花木兰兰陵王王昭君:第三个组合就是图中的3个英雄了,一口气年下来就是花木兰陵王昭君,兰陵王都是福利不错左右都是大美女。

4、庄周周瑜:庄周和周瑜直接连起来年就三个字庄周鱼,如果庄周和周瑜的技能叠加起来的话估计威力也是很强大的。

5、露娜雅典娜娜可露露:第五个还是三组人马,露娜娜可露露娜,雅典娜娜可露露露娜。

6、李白白起:说到李白起就会想到火舞有一句台词“哟李白基(音是这么读的)”是不是觉得很像李白起呢。当然除了英雄的名字可以连起来还有皮肤也是可以的,比如元歌哥特玫瑰,梅西西部大嫖客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王者荣耀》有意思的名字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