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视剧《动物管理局》段未然是谁演的

电视剧《动物管理局》即将播出啦,这是很多观众朋友们都非常期待的一般电视剧。动物管理局段未然是谁演的?一起来看看吧。

电视剧《动物管理局》段未然是谁演的
电视剧《动物管理局》段未然是谁演的

1、据悉,电视剧《动物管理局》中,段未然是由演员谭泉饰演的。

2、在剧中,段未然是动物管理局中非常神秘的一个角色,他的动物形态是一直蝙蝠,负责在夜间紧盯监控。段未然是一个很高冷、不爱说话的科技宅男。但即使再高冷的段未然在郝运面前也会不会很高冷,在剧中看到两人互怼的画面,还是蛮有趣的。

3、谭泉,1995年7月5日出生于江西,是一名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4、谭泉目前出演的影视作品是比较少的,不过在剧中都有着非常出色的演技,把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诠释得很好。电影《初恋教我的18件事》中的丁一、偶像剧《快把我哥带走》中的程昊男、喜剧《动物管理局》中的段未然、等等,都是由谭泉饰演的。

5、虽然谭泉小哥哥并没有进入演艺圈多久,但是小哥哥的演技是值得认可的,相信这次出演《动物管理局》,也一定有很精彩的表现。

以上的就是关于电视剧《动物管理局》段未然是谁演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