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段凯文梅晓鸥是什么电影

段凯文梅晓鸥是一部电影里的人物,在电影里,前期的凯文对晓鸥谈不上喜欢,但是肯定很顺眼有好感,那么段凯文梅晓鸥是什么电影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段凯文梅晓鸥是什么电影
段凯文梅晓鸥是什么电影

1、段凯文梅晓鸥是电影《妈阁是座城》中的角色。这部影片是李少红导演,由白百何、吴刚、黄觉领衔主演的现实爱情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在赌城澳门做叠码仔工作的女主角梅晓鸥,她与地产商段凯文、雕塑艺术家史奇澜和赌博成瘾的前夫卢晋桐三个男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将现实与爱情之间的博弈故事呈现给观众。

2、由白百何饰演的梅晓鸥虽然是以一个专门讨债的叠码仔,但是其实在她的内心当中对于赌博却是深恶痛绝,因为她的前夫就是一个被赌博毁了人生的人,所以在遇到段凯文的时候,梅晓鸥陷入了人生最大的赌局,她用千万财产企图让浪子回头,将感情豪赌的梅晓鸥最终输的一败涂地。

3、本来吴刚饰演的房地产富商段凯文是个意气风发事业成功的房地产商,可是却被赌博迷住了双眼越陷越深,最后甚至是将做人的底线都赌掉,骗取梅晓鸥的感情将她拖下水,梅晓鸥被害的倾家荡产一无所有。

4、这部电影的成功也得益于白百何的精彩演技,她的旁白是影片的点睛之笔,将情节连接的符合情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白百何这些年也有不少经典的代表作品,其中包括《失恋33天、《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和《分手合约》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段凯文梅晓鸥是什么电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