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t是哪个国家的缩写

在国际性的体育比赛中,公布比赛成绩时,各国代表队的名称都是用国家名称的英语缩写来表示的。那么it是哪个国家的缩写呢?

意大利
意大利

1、IT是意大利的简称,因为意大利的英文为Italy。

2、意大利(Italy),全称意大利共和国,是一个欧洲国家,主要由南欧的亚平宁半岛及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岛屿西西里岛与萨丁岛所组成。国土面积为301333平方公里平方公里,人口6002万。

3、意大利古时称过“艾诺利亚”“艾斯佩利亚”“威大利亚”,后因语言变化,称“意大利亚”,意为“小牛生长的乐园”。意大利是北大西洋公约和欧盟的创始会员国,也是G8、20国集团和欧洲四大经济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世界贸易组织、欧洲议会等重要国际组织的成员。

4、作为欧洲文化的摇篮,意大利曾孕育出罗马文化及伊特拉斯坎文明。现在,意大利共拥有48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是世界上拥有世界遗产最多的国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t是哪个国家的缩写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