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篮球时的动作细节描写怎么写

篮球是一个由两队参与的球类运动,每队出场5名队员。目的是将球进入对方球篮框中得分,并阻止对方获得球权和得分。可将球向任何方向传、投、拍、滚或运,但要受规则的限制。那么打篮球时的动作细节描写怎么写呢?

打篮球时的动作细节描写怎么写
打篮球时的动作细节描写怎么写

1、他弯着腰,篮球在他的手下前后左右不停地拍着,两眼溜溜地转动,寻找“突围”的机会。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会左拐,一会右拐,冲过了两层防线,来到篮下,一个虎跳,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后,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内。

2、对方球员见事不妙,飞快赶来扑防。我的球已出手,可对方球员刹不住车,还是与我撞了个满怀,我爬在地方,目不转盯地盯着球,只见篮球故意想和我作对似的,在篮筐上弹了几下,才慢慢掉了进去。

3、我跃起身来,大声叫着,挥舞着拳头。本班啦啦队也十分兴奋,他们大声为我们加油,挥动着自己做的彩旗。这是,对方发球,但他们没有戒备我班突袭之招,球还没拿稳,就被我一把抓走,传给了刘家辉,刘不管三七二十一,接球就投,球从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进了!全场又一次沸腾。

4、轮到他发球了,只见他弯着腰,曲着腿,两只眼睛瞪的大大的,直盯着篮球架,豆大的汗珠正顺着他的脸颊慢慢往下流。这时,他迅速将手中的球轻轻向上一抛,抛到了球篮中。

以上的就是关于打篮球时的动作细节描写怎么写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