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头发打蜡一次维持多久

头发打蜡是使用酸性的染发产品给头发染色的意思。头发打蜡是国内的叫法,在国际上统称为头发指甲油,那么头发打蜡一次维持多久。

头发打蜡一次维持多久
头发打蜡一次维持多久

1、头发打蜡一次一般能维持六个月左右。头发打蜡能让发色更饱和,更有光泽度,不易掉色。头发打蜡属于一种半永久的染发,对头发的伤害比较小,而且打蜡也是保养头发的一种方法。

2、给头发打蜡是为了给头发补充营养、保持头发健康,以及闭合被破坏了的毛鳞片,使头发保持顺滑,有光泽;打蜡还可以对头发颜色进行护理,防止褪色。给头发打蜡保持的的效果非常好,时间比较长,所以有很多人选择给头发打蜡。

3、染发的注意事项:染发和烫发不同时进行。如果既想烫发又想染发,最好先烫发,隔一周再染发。如果同时染烫的话,可能会导致刚染好的头发,在烫发的过程中掉色;或是刚烫好的卷发,因为染发而没了卷度。之所以要先烫再染,是因为染发过程中,毛鳞片会张开,容易影响烫发造型。

4、染发后用温水洗头。冷水会将洗发水和护发素的杂质锁在毛鳞片里,冲不干净,日积月累,头发会变硬。尽量选中性及温和的洗头水,碱性的洗头水很容易使头发褪色。

5、染发前进行皮肤过敏测试。在染发前最好对染发剂进行皮肤过敏测试,将染发剂先涂抹在耳后观察是否有过敏现象。过去其实有发生过与染发剂有关的死亡事件。

以上的就是关于头发打蜡一次维持多久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