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暖秋》马赛和雨桐结局是什么

暖秋是由王振宏导演,翟万臣,郝洋,徐囡楠等主演的中国大陆电视剧,共30集。那么《暖秋》马赛和雨桐结局是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

《暖秋》马赛和雨桐结局是什么
《暖秋》马赛和雨桐结局是什么

1、《暖秋》结局马赛和范雨桐分手了,马赛说他不能为了他们的爱情让他妈伤心,他提出要和雨桐分手,原本高兴的范雨桐回到家后哭了起来。

2、赵涵给范雨桐出主意,叫她去西藏拉萨,看马赛会不会去找她,她想通过这种测试来看马赛对她的有到底有多深。雨桐给马赛打来电话说她想要出去,马秋月不让她去,他对他妈说她在破坏他的感情,马赛不顾一切地冲了出去,他妈伤心极了。

3、马赛见到雨桐后,她让马赛把她送回家去。马赛回到家后,又向他妈道歉,他说自己从小到大都在气她,他们回忆起以前的生活。校长把马赛叫到办公室,他将一封信交给马赛,这是一封检举信,信上说范今村有可能是他的父亲,马赛拿着信回家问他妈,他回到家问自己父亲到底是谁,他说自己一直生活在自己编织的谎言里,他将信交给他妈妈。

4、马赛给雨桐打电话说他不去了,他不能为了他们的爱情让他妈伤心,他提出要和她分手,原本高兴的范雨桐回到家后哭了起来。

以上的就是关于《暖秋》马赛和雨桐结局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