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酒店浴缸怎么用才安全

出门住酒店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的习惯,不管住的高档酒店还是选择平价的酒店或者民宿,住宿的环境和用品的卫生问题一定要注意,毕竟人来人往居住过的地方,总不比家里安全舒适。浴缸卫生也是需要注意的,下面一起看看酒店浴缸怎么用才安全?

酒店浴缸怎么用才安全
酒店浴缸怎么用才安全

1、可随身携带药片形式的含氯消毒剂,配置成溶液,用毛巾沾湿后擦拭消毒,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2、无论任何酒店,都还是建议在泡澡放热水前,先用最大温度的热水整体冲洗一遍。

3、可事先在网上购买便携式浴缸膜,随身携带,就像是一次性的泡澡安全保护,一般情况下不会破损的。

4、入住酒店还要注意仔细检查房间里面,是否隐藏针孔摄像头。以免隐私被偷窥。尽量自备生活用品,毕竟宾馆里的生活用品没那么干净。如果要用毛巾,要先用开水消菌杀毒,这样才能放心使用。进入房间之后一定要把门关好,晚上睡觉前一定要确定是否关好门窗,以免有坏人潜入,造成伤害。

关于酒店浴缸怎么用才安全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