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反黑》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由陈小春主演的卧底港剧反黑正在热播,很多网友都想知道反黑的大结局是什么,卧底陈凤翔最后怎么样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反黑》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反黑》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意思

1、陈凤翔当年在当卧底的时候跟韩彬的女儿阿欣谈恋爱,最后却亲手将韩彬送到了监狱,韩彬出狱后非常痛恨陈凤翔而且还要报仇。这个时候的陈凤翔已经加入了反黑组与张少钧一同与黑势力作斗争。得知黑势力不会被警方处置的时候,张少钧由反黑组组长成为了黑-社-会雷太手下的将军,剧情紧凑险象环生。

2、《反黑》的成功正在于启用了一批老戏骨与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的演员,这群人保证了《反黑》的港片底色,并给予了制作水准的保障。

3、尽管现在市场上,流量IP与小鲜肉更为流行,但故事的重要性也正在得到重视。不久前限酬令宣布落地,内地影视行业演员的总片酬自此不能超过内容制作总成本的40%。制作重心的迁移标志着这个行业在政策之下更加规范化,而《反黑》这样在演员和故事上都做到平衡的作品则可能迎来更大机遇。

以上的就是关于《反黑》电视剧大结局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