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葛施敏演艺经历有哪些

葛施敏,1996年9月10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那么葛施敏演艺经历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葛施敏
葛施敏

1、2006年3月16日,葛施敏出演的古装武侠爱情剧《神雕侠侣》播出,其在剧中饰演小陆无双,而这也是她的首部影视剧作品。

2、2017年,葛施敏成为了嘉行传媒旗下的签约艺人。2018年3月1日,与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等人共同出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烈火如歌》播出,她在剧中饰演聪明机智、身份神秘的碧海秋。

3、2019年3月,葛施敏与霍建华、杨幂等人联袂出演的年代励志剧《筑梦情缘》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其在剧中饰演了天真乐观、善解人意的上海滩大明星沈其西。随后,她还参加了湖南卫视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快乐大本营》的录制。

4、2020年10月,葛施敏出演的古装青春爱情喜剧《将军家的小娘子》上线播出。2021年,其与任嘉伦、邢菲等人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播出。

以上就是对于葛施敏演艺经历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