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速免费节日有哪些

每次一到国家节假日,高速公路上面就会出现堵车现场。因为大型国假日,高速公路是不收取过路费的。那么高速免费节日有哪些呢?下面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高速免费节日有哪些
高速免费节日有哪些

1、高速免费节日有: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中秋季、国庆节等等,一般免费对象: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

2、春节:基本上每年春节都是免过路费,具体时间从初一到初七。

3、清明节:清明节很多人都会回家扫墓,是我国的传统习俗,免费时间是从4月4号-4月6号。

4、五一劳动节:每年差不多5月1号-5月3号,这三天上高速免费,不过每年放假时间不同,可能会存在一些差别。

5、中秋节:农历8月15,国家规定放假三天,所以这三天高速免收过路费。

6、国庆节:国家小长假一般都是10月1号-10月7号,放假7天,这7天里,高速上面是不收取过路费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高速免费节日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