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irpods灯不亮了怎么办

随着工作压力的变大,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许多人会选择给手机插上耳机,用听歌来放松心情。因此airpods产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那么airpods灯不亮了怎么办呢?

airpods灯不亮了怎么办
airpods灯不亮了怎么办

1、airpods灯不亮了往往是充电盒出现问题,如果还在处于保修期,可以直接当地的苹果销售店,申请检测维修,若是产品问题,还可免费更换;若资金充裕,不妨重新购买过全新产品,资金有限的话,可以考虑兼容性产品;找专业的店铺进行维修。

2、当airpods的充电盒没有任何反应,也就是指示灯以及连接苹果手机的灯都不亮,若出现这样的情况,最好是重新购买过,算是最简单的解决方法,但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价格贵,而且销售渠道比较少,常见的购物平台都没有单独出售。

3、如果资金比较有限的话,不妨选择兼容性的充电盒,可适用于airpods,这类产品价格比较便宜。而且有的产品还具有无线充电功能,十分方便,但不具备蓝牙,也就意味着在使用的时候,无法增加新的设备。

4、可以找专门的维修店,看看airpods灯不亮是什么问题,但维修价格有高有低。同时如果遇到技术不好的师傅,不仅耽误维修时间,而且还容易将airpods弄坏,因此最好选择专门维修苹果产品的店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airpods灯不亮了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