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气炸锅能做哪些美食

空气炸锅,是一种可以用空气来进行“油炸”的机器,主要是利用空气替代原本煎锅里的热油,让食物变熟;同时热空气还吹走了食物表层的水分,使食材达到近似油炸的效果,那么空气炸锅能做哪些美食?

空气炸锅能做哪些美食
空气炸锅能做哪些美食

1、炸鸡翅。鸡翅提前用腌料腌制好,然后放入空气炸锅,用180度的温度炸大约20分钟就可以了。

2、盐焗虾。大虾用牙签抽去沙线。再用牙签固定一下虾的形状。空气炸锅预热后放上锡纸,放上香草盐,200度加热5分钟。摆上虾。让空气炸锅接着工作。中间检查并翻动一下。大约需要15分钟左右。

3、红薯。擦干的红薯放入空气炸锅,200度30分钟,时间到了以后拿出来反面,继续第二次200度30分钟,时间到后即可。

4、烤鸡腿。4只鸡腿洗净;蚝油、生抽、料酒、盐、白糖同入盆中;充分混合均匀,腌2个小时左右;鸡蛋入碗中打散,面包糠准备好;将鸡腿先入鸡蛋液中滚一下,然后拎入面包糠中;空气炸锅开始预热,200度;将蘸好面包糠的鸡腿入空气炸锅中,200度,设定时间25分钟;第15分钟时,拉出炸篮用刷子轻轻在鸡腿表面刷一层薄油;再重新推入炸锅中,完成剩下的10分钟即可。

关于空气炸锅能做哪些美食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