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跳诛仙台是第几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根据唐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青丘女君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经历三段爱恨纠葛终成眷属的绝美仙恋故事。那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跳诛仙台是第几集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跳诛仙台是第几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跳诛仙台是第几集

1、《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跳诛仙台的是第26集。

2、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素素在天宫中受尽委屈,听了铜镜中素锦说的话,素素以为夜华欺骗了自己,她以为自己只是素锦在夜华这里的替代品,素素伤透了心。素素只想回去俊疾山,过自己的生活,也不要在这天宫之中受人欺,被人辜负,素锦假意带着素素来到诛仙台,她欺骗素素说凡人从这诛仙台跳下去就可以回到他们在凡间生活的地方了。

3、素素信以为真,没想到素锦故意让自己被诛仙台的仙气所伤,素锦对赶来的天君和夜华口口声声说道是素素推了自己,素锦眼睛被仙气损伤的厉害,天君震怒。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跳诛仙台是第几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