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朔京城四少分别是谁

京城( jīngchéng,the capital of a country)指国都,出自唐·白居易《琵琶行(并序)》“本是京城女,”那么王朔京城四少分别是谁?

王朔京城四少分别是谁
王朔京城四少分别是谁

1、京城四少分别是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其中大家比较了解的是汪小菲,还有王珂。两个人都算是半只脚踏进娱乐圈,其他两位跟娱乐圈女星的艳闻更多。

2、汪小菲,目前是大S的丈夫。他最轰动的两件事应该就是跟张雨绮的恋情,以及跟大S闪婚。汪小菲是“俏江南”老板的唯一的儿子,2011年6月13日,汪小菲正式接任俏江南餐厅集团CEO的职务。其实汪小菲自己名下的产业也非常多,他还曾经跟章子怡传过绯闻,被称为四少之首。

3、王烁。是著名的房地产商王志才的儿子,与房祖名关系极好,是演员王艳的继子。

4、汪雨,前上海市长汪道涵的儿子,目前是地产大亨,绯闻女友数不胜数,张敏,赵薇,黄奕,陈紫函,蒋欣,李钰都曾与其传过绯闻,应该是四少里面跟美女绯闻最多的一位。

5、王珂,北京开发商王泽宇之子。而且还是王岐山的侄子,后来跟演员刘涛结婚。婚后虽然事业不顺,但是刘涛靠拍戏疯狂捞金,最终挽回生活。

关于王朔京城四少分别是谁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