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当你走进这欢乐场是什么歌

当你走进这欢乐场、背上所有的梦与想、各色的脸上各色的妆、没人记得你的模样,这是一首歌曲中的歌词,但是很多人不知是什么歌曲,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当你走进这欢乐场是什么歌
当你走进这欢乐场是什么歌

1、当你走进这欢乐场出自歌曲《消愁》,是由毛不易作词、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曲于2017年7月29日在《明日之子第一季》第7期首唱,现场版本收录于毛不易2017年9月1日发行的专辑《巨星不易工作室No.1》中,正式版本收录于毛不易2018年5月31日发行的专辑《平凡的一天》中。

2、歌词:当你走进这欢乐场、背上所有的梦与想、各色的脸上各色的妆、没人记得你的模样、三巡酒过你在角落、固执的唱着苦涩的歌、听它在喧嚣里被淹没、你拿起酒杯对自己说、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唤醒我的向往温柔了寒窗、于是可以不回头地逆风飞翔、不怕心头有雨眼底有霜、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守着我的善良催着我成长、所以南北的路从此不再漫长、灵魂不再无处安放、躁动不安的座上客。

3、自以为是地表演着、伪装着舞蹈着疲惫着、你拿起酒杯对自己说、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唤醒我的向往温柔了寒窗、于是可以不回头地逆风飞翔、不怕心头有雨眼底有霜、一杯敬故乡一杯敬远方、守着我的善良催着我成长、所以南北的路从此不再漫长、灵魂不再无处安放、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支撑我的身体厚重了肩膀、虽然从不相信所谓山高水长、人生苦短何必念念不忘、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宽恕我的平凡驱散了迷惘、好吧天亮之后总是潦草离场、清醒的人最荒唐、清醒的人最荒唐。

以上的就是关于当你走进这欢乐场是什么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