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空中乘务员的标准是什么

空中乘务员主要负责帮助乘客安全、舒适地度过整个航程。乘务员通常被安排在某一城市基地工作。基地即该航线航班起飞或到达的城市之一。那么空中乘务员的标准是什么呢?

空中乘务员的标准是什么
空中乘务员的标准是什么

1、学历:空姐学历一般要求国家认可的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语言:普通话标准、英语良好。

3、年龄:国内航空公司一般空姐年龄要求18-24岁,外航要求适当放宽。随着社会观念的进步,国内一些航空公司也对年龄有所放宽,比如春秋最近就有招牌空嫂。

4、身高:女:1.64米-1.75米之间(净高);男:1.74米-1.83米之间(净高)。

5、体重区间:女:45kg—60kg之间;男:55kg—70kg之间。

6、体检标准:符合中国民航部门颁布的CCAR67FS乘务员体检标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空中乘务员的标准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