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牙膏颜色标签代表什么

对牙齿及其周边进行清洁,使口腔净化清爽。要使牙齿美观、保护牙龈健康和防止口臭,牙齿清洁是最重要的。牙膏已成为人类日常生活的必需品。那么牙膏颜色标签代表什么。

牙膏颜色标签代表什么
牙膏颜色标签代表什么

1、牙膏颜色标签是用于牙膏生产过程中产品封尾时的定位与识别。又名电眼定位点,常用的有红、蓝、绿及黑色等,绿色表示天然成分,蓝色表示一部分天然、一部分药物成分,红色表示一部分天然、一部分化学成分,黑色表示全化学成分。

2、理论上光标的颜色可以是任意颜色,但涉及到不同的设备,不同电眼的灵敏度不同,会造成不同的成品率,故在实际印刷过程中,大都以黑色为标准色,黑色最好感应。

3、牙膏底部的标志颜色作为光标追踪标识:

4、作为软管切管光标:用于制成管过程中追踪切管。牙膏制成中使用的是卷装材料,整卷材料需要加工成一支支单品的软管,现在最新式的加工设备都是全自动化裁切,在裁切过程中,机器设备是依靠电眼的自动追踪,每追踪到一个光标,就自动裁切一下。

5、作为软管封尾光标:用于保证封尾时印刷版面居中。牙膏在流水线上灌入牙膏体,到封装程序时,若没有定位的话软管封尾会没有标准,造成版面混乱,而当流水线上的电眼感应到这个光标,会旋转定位,然后再下一步工序完成自动封装的时候,保证产品整批封装的位置一致。

以上的就是关于牙膏颜色标签代表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