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牛仔裤去血渍的方法有哪些

对于女孩们来说,每个月的特殊时期,稍不注意,总会将血渍沾染在牛仔裤上,那么牛仔裤去血渍的方法有哪些呢?

牛仔裤去血渍的方法有哪些
牛仔裤去血渍的方法有哪些

1、唾沫:衣物沾上血迹,可先浸在冷水里,然后在有血迹处吐几口唾沫搓洗,即可除掉。

2、淀粉+醋:可采用淀粉加水熬成糨糊,调好后用糨糊涂抹在血斑上,让其干燥。待全干后,将淀粉刮下,先用肥皂水或洗衣液洗,再用干净清水漂洗,最后用醋15克兑水1升制成的醋液清洗,效果颇佳。淀粉和醋都是厨房必备物,比较有实践性,推荐尝试。

3、洗衣液:洗涤时应先在干净的冷水或温水中浸泡,再用洗衣液洗。

4、焙烧苏打:采用浓度5%的焙烧苏打溶液或氨水浸渍,泡上一整夜后取出,再将血斑用漂白粉溶液浸湿(漂白粉1份、水10份),再用水仔细地漂清。

5、柠檬汁:用柠檬汁加盐水浸泡搓洗,可以去除裤子上的陈旧血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牛仔裤去血渍的方法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