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鸭子的寿命是多久

要想吃鸭,还得挑鸭,挑了老鸭,还要会炖鸭;养宠物鸭的人问我,小鸭鸭这么可爱,嘎嘎嘎,你怎么舍得下嘴?我那可得说上一句,我可是吃肉的,不是吃素的。那么鸭子的寿命是多久呢?

鸭子的寿命是多久
鸭子的寿命是多久

1、鸭子的寿命,取决于环境、病害、自身品种等;鸭子的脑容量太小,智商何其堪忧,所以就跟数码宝贝里面的“可达鸭”一样,满脑子都是问号,走路摇摆不定。但是这个寿命,指的是在最好的饲养条件下,无病害,直到最后自然死亡的寿命,平均寿命为20年,最长寿命可达50年,通常是在5-8年。也只有把它当宠物鸭,或者与世隔绝的鸭子才有可能长寿。

2、英国一只名叫“乔治”的老公鹅,它可活了49岁,也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鸭子。

3、如果按照同人类平均寿命75岁来看待。鸭子活一年,相当于人类活11年;那只49岁的老公鸭,可就是活了539岁,已经属于修道成仙的鸭子,与寻常的鸭子有着不一样的情商与智慧。这种高寿鸭,是不可以吃的,咱们要敬畏生命。

以上的就是关于鸭子的寿命是多久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