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原型人物是谁

《当幸福来敲门》是由加布里尔·穆奇诺执导,威尔·史密斯、贾登·史密斯、桑迪·牛顿等主演的美国电影。影片取材真实故事,那么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原型人是谁。

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原型人物是谁
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原型人物是谁

1、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原型人物叫克里斯·加德纳。这部电影是美国的一部励志电影,以美国投资专家克里斯·加德纳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成,将克里斯·加德纳从走头无路到闻名世界的逆袭过程完美的演绎出来。

2、《当幸福来敲门》这部影片是由加布里尔·穆奇诺导演执导拍摄的,于2006年在美国上映,主要讲述的是一位从小生活在美国底层社会的黑人克里斯·加德纳,从小就遭受了非人的待遇,长大后工作上的不顺,生活上处处所迫,导致他妻离子散。

3、而这部影片是根据克里斯·加德纳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克里斯·加德纳穷困潦倒时曾带着儿子睡过公厕,睡过教堂,为了抚养儿子他甚至多次卖血换钱。即使生活和命运对他非常不公,但他依然没有失去对生活的信心,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举步艰难的他顶着巨大的压力一步步的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创办了自己的股票经纪公司,成为了美国加德纳理财公司的执行长。

4、影片之所以成功,不仅是演员们表演出色,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感人至深的真实故事。

以上的就是关于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原型人物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