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凤穿牡丹》结局是什么

《凤穿牡丹》由香港导演曾丽珍执导,李小冉、刘恺威、应采儿、李子雄、谭凯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那么网友们知道《凤穿牡丹》结局是什么吗?

《凤穿牡丹》
《凤穿牡丹》

1、《凤穿牡丹》结局介绍:刑期将近,芷岚和志襄安排刘妈带着冬冬和珍儿,准备营救无瑕。红玉来找万鸿,求他放了无瑕,万鸿表示自己已无能为力,红玉恨万鸿不念亲情、卖国求荣,举刀要杀万鸿,万鸿看到连自己最爱的女人也放弃了自己,彻底绝望,将红玉手中的刀扎进自己的身体。

2、目睹万鸿死在自己面前,红玉经受不住打击,疯了。法场,上海民众纷纷赶来声援无瑕,贾巨富宣告行刑之际,志襄带领帮会兄弟冲入法场,与军警展开混战。贾巨富无心恋战,假意抵抗,眼看救援就要成功,不想日军突然包围了法场,大肆杀戮。

3、危急关头,一支骑兵冲入法场,带队的正是长大成人的冬康。“八·一三”淞沪会战爆发,无瑕送走芷岚和红玉,投入抗战的洪流。

以上就是对于《凤穿牡丹》结局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