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彦洁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苏彦洁,1988年11月24日出生于陕西富平,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四川传媒学院。那么苏彦洁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苏彦洁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苏彦洁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青春向前冲》:本剧讲述了一个怀揣事业心的女孩和失忆前男友在当前年轻人所处的新媒体、新时代、新家庭生活的环境背景下展开的励志、爱情、救赎的故事。

2、《小情人》:该剧主要讲述了保安公司老板单子飞在妻子早亡后独自带大女儿单单单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3、《后宫那些事儿》:由吴弘、李北岳、康宁等影星领衔主演。故事发生在清朝后宫里一个被遗忘的角落--“有关部门”,以前所未有的角度展现了妃子、太监、侍卫、宫女们搞笑而精彩的日常生活。

4、《下一站婚姻》:该剧讲述了两个受伤离婚的男女,如何摒弃过往,再燃爱的希望,一步一个跨栏,最终走向下一站婚姻的情感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苏彦洁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