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苏州大学什么专业好

选择一个好大学是对自己的保证,选择一个好专业可以改变自己的一生。那么苏州大学什么专业好呢?

苏州大学什么专业好
苏州大学什么专业好

1、临床医学:苏州大学的临床医学是非常出名的,近几年的发展速度也比较快,去年校友会排名也挺靠前。该专业的条件越来越好,能给学生们提供更好的保障,并且在近年来看,专业的分数也是越来越高,由此也可以看出专业的强势。

2、放射医学:苏州大学的放射医学是国家重点学科,而且苏大还是为数不多具有该专业的学校,发展前景非常可观。并且放射医学在医学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的广泛运用使得本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前景比较不错。

3、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学的就业率也是非常之高,毕业生出来很多都是在医院工作,也有人在大医院从事影像科技师的工作,对于很多本科毕业生来说就也不是难事。

4、光学:苏大的光学在全国能排进全国前十。而且苏大有非常多的实验室来供给学生们学习,可以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专业,给了他们更多的学习机会。而且现在的光学设计应用是非常广泛的,专业的方向也是非常之多,对于学习这专业的人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机遇。

5、软件工程:该校的软件工程是全国非985大学的第一名,足以看出专业的强大。专业的教学质量也是很不错,老师上课也在努力让学生们听懂,对于很多有进取心的学生来说,的确提供了非常多的资源。在每年毕业季的时候,国内很多大企业也会来这里进行招聘,对于毕业生来说,也有了更多的选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苏州大学什么专业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