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陈伟霆在娱乐圈中的口碑还是比较好的,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非常的敬业,从来都不知道。而且他都会尽力将自己呈现出一个最好的状态,在古装戏的时候会拍一些动作戏,但是大部分情况他都会自己去上,那么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老九门。老九门自从播出之后就一直受欢迎,一直到结尾也是有很多人一直称赞。老九门这部电视剧是由陈伟霆,赵丽颖,张艺兴,袁冰妍等联合主演。这部电视剧也是由原著作者南派三叔担任监制。不管是在制作上还是背景上都非常的用心,播出之后受到了极大的好评。确实老九门里面有很多的秘密和一些坑都是被挖出来没有填好。所以也让很多人都特别的好奇,想要一直看下去。相信大部分的原因都在盗墓笔记上才能看见了吧。

2、活色生香。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也是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而且当时李易峰也是非常火的,这部电视剧是一部民国的爱情电视剧。主演是唐嫣,李易峰,舒畅,陈伟霆等。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也是借了李易峰当时大火的状态也炒作了一番,同时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而陈伟霆在这里面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好。收到了很多的关注,陈伟霆每个眼神每个动作都将这个角色饰演得非常好。

3、古剑奇谭。这部电视剧可以说是李易峰和陈伟霆的成名之作了,这部电视剧主要就是有杨幂,李易峰,郑爽,陈伟霆,乔振宇等领衔主演。这部电视却是改编自国产游戏PRG原著小说《古剑奇谭,琴心剑魂》改编。陈伟霆在这部电视剧里面的演出也是非常的好,将大师兄这个角色演得非常到位,一个特别暖照顾到所有师兄弟的大师兄。所以在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4、橙红年代。橙红年代这部电视剧目前还没有播完,在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的就是一个出身非常平凡的人叫做刘子光,为了追逐自己的梦想,结识了胡蓉,病情和胡蓉一起并肩奋斗,这部电视剧主要告诉大家的,就是一个励志精神和一个正义感满满的燃情故事。这部电视剧让人看过之后感觉到非常的热血,而且在剧中的青春和正义感也是非常的多。

关于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