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小生和朱素娥为什么没在一起

程峰跟三元满曲折的。第一部结婚,第二部三元被强x,第三部有一双儿女可惜男孩子被绑架撕票,结尾又怀孕,第四部干脆死老公,那么陈小生和朱素娥为什么没在一起?

陈小生和朱素娥为什么没在一起
陈小生和朱素娥为什么没在一起

1、陈小生与朱素娥,虽然第一部结尾结婚,但第二部开始是准备结婚的状态,结果体检娥姐不能生BABY。

2、小生嘴上说不介意,其实很难过,然后酒后吐真言的时候不小心拨通了手机被娥姐听到,于是娥姐下定决定跟小生分开。

3、最后娥姐就走掉了。然后第三部开始小生跟英姿就是欢喜冤家,上下级嘛,英姿一开始一心一意喜欢蔡子健演的那个小开,后来被对方伤害(其实不是故意的,他到最后也很爱很爱英姿),小生又一直陪着她安慰她,就在一起了。

4、第四部蒙嘉慧出来搅局,反正小生求那么多次婚英姿都不答应,于是就跟蒙嘉慧纠缠不清。不过最后当然还是复合了。

关于陈小生和朱素娥为什么没在一起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